驻厄立特里亚大使夫人胡颖走访厄妇联总部
来源:    2021-03-08 16:39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3月8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驻厄立特里亚大使夫人、妇女小组组长胡颖走访厄妇联总部,向妇联赠送使馆自制视频及小礼品。视频内容包括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使馆女外交官、援厄医疗队女医生、孔子学院女教师录制的节日祝福以及讲述杰出中国女性故事等。厄妇联政治部部长特拜接待了胡颖一行。

  胡颖首先向厄妇联及厄全国妇女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她虽然在阿斯马拉工作生活的时间还不长,但当地美丽的自然风光、干净整洁的市容和热情友好的人民,尤其是美丽、自信、坚韧的厄特妇女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无法在使馆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期待疫情早日结束,能与厄各界姐妹常来常往、面对面交流,共同为双边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作贡献。

  特拜感谢胡颖的到访和祝福并表示,厄妇联愿与中国使馆加强交流,携手促进中厄友好。将会把使馆制作的视频及祝福分发、传达至妇联在各省分支机构。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