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康斯坦察总领馆参加领团慈善义卖活动
来源:    2008-12-16 08:44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8年12月14日,驻康斯坦察领团与罗马尼亚政府驻康县特派专员公署联合举办的2008年圣诞、新年慈善义卖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康县特派专员库莱楚和参加义卖的各国驻康斯坦察总领事、名誉领事出席活动并在开幕式上致词。

  中国展台渗透着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红灯高悬,鞭炮垂挂,展现长城、故宫、黄山瑰丽风光的招贴画以及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剪纸让人驻足艳羡,摊位上展卖的工艺品和纪念品物美价廉,吸引了众人选购,正宗的中国美食使来宾大饱口福。驻康斯坦察总领馆参加义卖既是为当地社会济困扶危、奉献爱心的善举,同时也是弘扬和展示中国文化的良好契机,王铁山总领事现场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数百册期刊图书和光盘被前来购物的人流抢拿一空,悠扬悦耳的中国民乐给义卖场增添了轻松活跃的气氛。

  今年是驻康领团和罗中央特派专员公署第三次联合举办圣诞、新年慈善义卖,所得善款将捐赠给当地贫困乡村幼儿园。为使这项活动取得成功,驻康斯坦察总领馆妇女小组和全体馆员和当地雇员积极参与,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义卖活动得到中远和中海运等中资公司和领区华侨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