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马赛侨学界春节系列活动

来源:(驻马赛总领馆) 2023-01-24 22:27

2023年1月22日,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马赛侨学界相关联谊庆祝活动,走访慰问侨团侨社,与当地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共庆佳节、喜迎新春。

活动中,董总领事向广大华侨华人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见证了马赛南方华人总商会与里昂华人总商会结为友好商会,并表示,过去一年,广大侨胞讲大局、促团结、敢拼搏,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法民间友好作出积极贡献,切实维护了国家形象及侨胞自身权益。新的一年,希望广大侨胞、各侨团侨社继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续关注祖国发展和民族复兴大业,勇担时代重任,勇克艰难险阻,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为推动中法友好交往作出积极努力。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为广大侨胞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成为大家在海外的坚强后盾。

总领馆出席了马赛学联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观看了中法两国学生们表演的舞蹈、歌曲、民乐演奏等精彩节目,并代表董总领事向南法全体中国留学生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珍惜青春、刻苦学习,用学到的知识和本领报效国家,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马赛南方华人总商会会长潘春霖、里昂华人总商会会长马帆、驻马赛总领馆领侨处负责人及部分馆员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