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会见警察总监博内特

来源:(驻肯尼亚使馆) 2019-01-30 20:43

  2019年1月29日,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会见警察总监博内特,双方就确保中方在肯重大项目、机构和人员安全交换意见。

  李旭航首先感谢肯警方近期在都喜酒店恐袭案中第一时间成功解救被困酒店的中方人员,及时采取行动挫败武装分子对江西中煤加里萨营地的袭击。

  李旭航表示,目前中肯经贸合作日益密切,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肯重大项目、机构和人员安全,尤其是蒙内、内马铁路等“一带一路”重大项目的安保工作。希望肯警方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协助加强中方在肯重大项目以及重要活动的安保工作,确保安全。

  博内特称,蒙内、内马铁路是肯政府的旗舰项目,肯警方一直高度重视对铁路的安保工作。肯警方将继续加大同肯政府其他机构协调,采取综合性举措保护中国在肯重大项目和机构,确保在肯华侨华人安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