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出席第四届中国民族文化日暨“亲情中华—魅力湖南”文化交流慰问演出

来源:(驻奥克兰总领馆) 2023-08-28 11:51

2023年8月27日,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出席第四届新西兰中国民族文化日暨“亲情中华—魅力湖南”文化交流慰问演出并致辞。新统计部长拉塞尔,工党国会议员伍德、怀特,国家党国会议员李志妍及议员候选人陆楠、张雋浩、舒姆科,新中友协奥克兰分会会长道森和近700名侨胞及新各界友人观看演出。

陈总领事在致辞中感谢主办方为促进中新人文交流、民心相通所做积极工作,盛赞湖南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享誉中外的非遗艺术,号召领区侨团及各界人士携手努力,为两国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新方嘉宾在致辞中肯定华人社区为促进新西兰经济社会发展及多元文化建设所做积极贡献。

本次演出由湖南省侨联和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共同主办。演出前,陈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湖南省侨联及文旅厅代表团一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