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中马青少年文化交流晚会

来源:(驻槟城总领事馆) 2024-01-23 12:37

2024年1月21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中马青少年文化交流晚会,槟城州首席部长曹观友、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长兼侨南学校董事长林玉唐、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槟州分会会长郑荣兴等出席活动。

周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近百名青岛师生与槟城师生的文化交流,生动阐释了文明包容共存、交流互鉴的意义,也有利于中马青少年树立全球观念、共同践行全球文明倡议、为共建中马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与力量。

为庆祝马中建交50周年,中国东盟商务协会主办,马中总商会槟州分会和马来西亚好客山东文旅商会承办,槟城侨南学校与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岛市少儿音乐舞蹈艺术促进会、青岛市歌舞团剧院演艺学校的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文化教育交流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