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际和地区组织 > 东盟与中日韩(10+3)合作 > 驻外报道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李进军出席10+3经贸部长工作晚餐会和东亚16国经贸部长工作午餐会

2007-01-14 00:00

  2007年1月11日,东盟与中日韩(10+3)经贸部长工作晚餐会在菲律宾宿务市举行,有关各国经贸部长或其代表就建立东亚自贸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我驻菲大使李进军代表中国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出席并作了讲话。李大使表示,东亚自贸区可行性学术研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得出了积极结论。中方支持对东亚自贸区的可行性做进一步的深入研究,探讨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方式,共同推进10+3合作进程。

  12日,东盟、中、日、韩、澳、新(西兰)、印(度)16国经贸部长工作午餐会在宿务举行。我驻菲大使李进军代表中国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出席。与会方均表示,愿按照循序渐进、先易后难的原则推动东亚经济一体化进程。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