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阿合作论坛事务大使李成文访问阿盟总部和埃及
来源:    2016-12-0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6年11月28日至30日,外交部中阿合作论坛事务大使李成文访问阿盟总部和埃及。李大使分别会见了阿盟副秘书长本·哈里,秘书长顾问、亚澳司长哈立德,埃及外交部部长助理兼常驻阿盟代表贾拉勒。

会见阿盟副秘书长本·哈里 同阿盟秘书长顾问、亚澳司长哈立德会谈

  双方就落实习近平主席访问阿盟总部和中阿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成果、中阿合作共建“一带一路”、论坛机制建设和下阶段工作规划、中埃关系等交换了意见。访问期间,李还会见了埃及金字塔报业集团董事长艾哈迈德·纳贾尔,并接受了《金字塔报》副总编阿布·哈桑采访。驻埃及大使兼常驻阿盟代表宋爱国等出席上述活动。

会见埃及外交部部长助理兼常驻阿盟代表贾拉勒 会见金字塔报业集团董事长艾哈迈德·纳贾尔  接受《金字塔报》副总编阿布·哈桑采访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