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阿合作论坛事务大使李成文访问突尼斯
并出席第30届阿盟首脑理事会会议、中阿北斗合作论坛
和中阿企业家大会
来源:    2019-04-04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9年3月29日至4月4日,外交部中阿合作论坛事务大使李成文访问突尼斯,向第30届阿盟首脑理事会轮值主席国突尼斯高级官员面交习近平主席致第30届阿盟首脑理事会会议召开的贺电,并应邀出席在突举行的第30届阿盟首脑理事会会议、第二届中阿北斗合作论坛和第八届中阿企业家大会暨第六届投资研讨会。

  其间,李大使分别会见了突尼斯外交部经济外交国务秘书费尔加尼、阿盟秘书长盖特,就中突关系、中阿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中阿合作论坛建设和地区形势等同阿方交换意见,在北斗合作论坛开幕式、中阿企业家大会全体会议上致辞,同突尼斯智库地中海发展倡议负责人加齐进行了交流,并与突通信技术和数字经济部长马鲁夫共同参观了中阿北斗/GNSS中心。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汪文斌参加有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