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司长苗得雨向香港特区政府高级公务员宣介习近平外交思想

2022-01-29 16:51

2022年1月27日,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司长苗得雨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共创香港美好未来”为题,应邀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务员学院、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合办的“国家外交事务系列”培训班进行线上首场授课。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出席并致辞,特区政府各部门约220名首长级和高级公务员参加。

苗得雨司长结合国际形势演变和我国对外工作实践,通过大量事实、案例和数据,深入介绍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希望香港特区政府高级公务员深入学习领会这一重要思想,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积极拓展香港对外交往,不断提升香港国际影响力、竞争力。苗还回答了学员提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