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外交部,走近中国外交”主题见面会在外交部蓝厅举行
来源:    2013-12-25 18:28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3年12月25日,外交部公共外交办公室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在外交部蓝厅联合举办“走进外交部,走近中国外交”主题见面会。外交部发言人、公共外交办公室主任、新闻司司长秦刚,政策规划司司长蔡润,美大司司长谢锋,边海司司长欧阳玉靖,领事司司长黄屏,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段洁龙、前驻伊朗大使华黎明等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并与现场媒体和公众代表互动交流。

  秦刚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辑马为公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各位嘉宾结合各自主管工作,畅谈新形势下的中国外交,共同分享精彩外交故事,展望中国外交美好未来,并就2013年中国外交成就、外交政策如何吸纳民意、中美关系、边海外交如何维护国家领土主权海洋权益和周边稳定、公共外交对增进中外相互认知的重要意义及当前主要课题、领事保护等话题,回答场内外媒体和热心公众的提问。参加活动的公众代表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体现了我新时期外交工作更加积极进取,务实创新,越来越“接地气、懂民情、惠民生”,期待2014年中国外交更加精彩纷呈。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