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会见肯新任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

来源:(驻肯尼亚使馆) 2018-10-17 20:12

  2018年10月17日,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会见肯尼亚新任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就中肯关系交换意见。肯外交部亚澳司司长奇卡在座。

  李旭航祝贺萨拉·塞雷姆履新肯尼亚新任驻华大使,表示今年是中肯建交55周年,两国建交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双边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增强,民意基础持续巩固,各领域务实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日益拓展,堪称中非合作的典范。上个月举行的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习近平主席在论坛峰会上宣布了支持非洲国家发展的“八大行动”。中方愿同肯方一道,共同落实好“八大行动”以及两国领导人在峰会期间达成的合作共识,进一步深化中肯合作,推进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萨拉·塞雷姆说非常荣幸出任肯尼亚新任驻华大使,表示近年来,肯中关系取得强劲发展,双方务实合作富有成效,两国关系在新时期的战略意义不断提升。刚刚闭幕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取得巨大成功,为下一阶段论坛机制和非中、肯中务实合作规划了发展方向。肯方高度重视肯中关系发展,期待任内同中方各有关部门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肯中关系取得更多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