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奥地利大使亓玫拜会奥前总统菲舍尔

来源:(驻奥地利使馆) 2023-03-25 00:57

2023年3月23日,驻奥地利大使亓玫拜会奥地利前总统、奥中友好协会主席菲舍尔,双方围绕中国发展、中奥关系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亓玫大使高度评价菲舍尔前总统多年来积极致力于中奥友好并表示,在两国领导人亲自关心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奥关系保持稳定发展势头,人员往来不断增多,务实合作持续扩大。2018年,中奥建立友好战略伙伴关系。2021年,两国共庆建交50周年。作为新任驻奥大使,我愿同您及奥地利各界人士建立并保持良好关系,推动中奥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菲舍尔前总统欢迎亓大使履新并表示,我长期关注中国发展,1974年以来先后十多次访华,见证了中国和世界的变化。奥作为中立国,坚持同中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祝愿两国传统友谊不断取得新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