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洪都拉斯大使于波出席中洪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签字仪式

来源:(驻洪都拉斯共和国大使馆) 2024-03-25 07:00

2024年3月22日,驻洪都拉斯大使于波同洪外长雷纳共同出席中洪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签字仪式。洪副总统弗洛伦蒂诺、教育部长埃斯庞达、社会投资基金部长奥乔阿等参加。

于波大使表示,两国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的签署是中洪互信加强、友谊深化的体现,对促进洪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将发挥积极作用。中方愿继续同洪方一道,秉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原则,推动双边关系持续稳定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雷纳高度评价洪中关系,表示中洪建交以来,两国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不断增强互信,团结合作,互利共赢,惠及人民。

埃斯庞达、奥乔阿感谢中方慷慨援助,表示这将助力洪教育事业发展,提升双方务实合作水平,不断深化两国友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