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澳大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会见昆士兰大学校长黛博拉·特里

来源:(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2022-07-29 19:41

2022年7月29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在昆士兰大学会见昆大校长黛博拉·特里。

阮总领事表示,昆大长期以来与中国高校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领域交流密切,为推动两国教育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广大昆大中国留学生是中澳友好使者和两国民众沟通桥梁,希望昆大继续积极关心和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中国总领馆愿与昆大保持密切沟通,为促进中澳、中昆教育合作提供必要支持和协助。

特里校长表示,昆大十分重视中国留学生的培养,愿在和中国高校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感谢中国总领馆为推动双方教育科研合作提供的支持和协助,期待在条件成熟时到中国访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