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澳大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会见昆士兰州环境与科技厅副厅长

来源:(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2022-08-16 14:14

2022年8月15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会见了昆士兰州环境与科技厅副厅长季马克。

阮宗泽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澳建交50周年,两国关系发展面临新的契机。两国科技合作不断拓展,在应对气候变化,绿色发展战略方面有共同的目标。国之交在与民相亲,总领馆将继续推动双方各界人士沟通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向正确的方向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季马克欢迎阮宗泽总领事履新,表示双边关系的发展得益于相互尊重、互惠合作。多年来,昆士兰州政府与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及地方政府,昆士兰州所属大学与中国大学、科研机构及企业在多个领域开展互利务实合作,希望未来继续与中方开展交流与合作。

昆士兰州环境与科技厅科技伙伴与发展部执行主任朱丽亚·普莱福德博士、科技伙伴与发展部经理宫丽娟陪同会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