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 > 驻外报道

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临时代办张卫涛出席使馆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仪式

来源:(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 2022-12-29 13:15

2022年12月28日下午,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临时代办张卫涛主持“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在密中资机构、汉语教师等侨胞代表参加。

张卫涛临时代办宣介了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代办强调,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同胞的健康和幸福生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专门提出要“维护我国公民、法人在海外合法权益”,这不仅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外同胞的高度重视,也对使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馆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外交为民”宗旨,提升领事服务水平,始终成为侨胞的坚强后盾。今年驻密联邦使馆继续落实党中央和外交部要求,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旨在让每一位海外同胞在异国他乡能够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和关怀。张代办并向同胞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关心祖国发展、支持家乡建设,诚信合法经营,做两国人民沟通的桥梁,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密友好故事。

旅密侨胞、中资企业代表发言,认为“温暖迎春”让身处遥远岛国的同胞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将继续认真勤勉工作,为中密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发放的“温暖迎春”春节包内含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及部分生活物资。

驻密联邦使馆祝愿全体旅密同胞身体健康,平安顺遂,阖家幸福,鸿“兔”大展,度过一个暖心、祥和的海外春节!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