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 > 驻外报道

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吴伟向密总统西米纳递交国书

来源:(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 2023-06-27 07:20

2023年6月26日,新任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吴伟向密总统西米纳递交国书。

吴伟大使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西米纳总统的亲切问候。吴伟大使表示,中密建交34年来,合作成果丰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很荣幸出任驻密联邦大使,愿同密方共同努力,加强各层级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西米纳总统表示,请转达我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热烈欢迎吴伟大使来密履新。密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感谢中方为密发展所做贡献,将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加强同中方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同日,吴伟大使向密外交部代理部长布兰迪递交国书副本。

吴伟大使于6月17日抵密履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