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所罗门群岛 > 驻外报道

驻所罗门群岛大使李明拜会所教育部长塔南加达

来源:(驻所罗门群岛使馆) 2023-06-12 12:05

2023年6月12日,驻所罗门群岛大使李明拜会所罗门群岛教育与人力资源发展部长塔南加达。

李大使向塔南加达部长介绍中所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表示教育合作是两国关系重要领域,中所建交近四年来,两国在教育领域已经取得了丰富成果。中方欢迎有意愿的所青少年赴华深造,学习专业知识技能,深入接触了解中华文化,共同为中所关系发展注入新鲜动力。

塔南加达部长表示,所罗门群岛人口众多,在南太岛国排名第三,但教育资源紧张,青少年接受高等教育机会较少,急需扩大国际教育渠道,为所青少年提供更多深造机会,为国家发展提供人才。中国高校众多,教育资源丰富,所教育部愿继续加强同中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不断拓宽渠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