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所罗门群岛 > 驻外报道

驻所罗门群岛大使蔡蔚鸣抵所履新

来源:(驻所罗门群岛大使馆) 2023-12-11 17:50

2023年12月11日,新任驻所罗门群岛大使蔡蔚鸣抵所履新。所国家议员、外交政策咨询秘书处主席菲利普、外交部常秘贝克、在所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等到机场迎接。

蔡大使表示,中所建交4年来,两国关系走在了中国同太平洋岛国关系的前列。今年7月,两国领导人共同宣布建立新时代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为新任中国驻所大使,将全力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中所关系行稳致远。中国驻所使馆也将一如既往地维护在所中资机构及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菲利普议员、贝克常秘代表所政府热烈欢迎蔡大使抵所履新,感谢中方长期为所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真诚帮助。期待在蔡大使任内,所中关系和两国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