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所罗门群岛 > 驻外报道

驻所罗门群岛大使蔡蔚鸣出席援所国家转诊医院综合医疗中心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驻所罗门群岛大使馆) 2023-12-16 14:39

2023年12月15日,中国援所罗门群岛国家转诊医院综合医疗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驻所罗门群岛大使蔡蔚鸣、所总理索加瓦雷、所政府内阁部长、国会议员、驻所外交使团等各界代表出席。

蔡大使表示,中所建交四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索加瓦雷总理的共同引领下,两国关系驶入快车道,实现大发展。该项目是双方务实合作的最新成果,希中所双方携手努力,将该中心打造成两国高水平互信、高质量合作的标杆。

索加瓦雷总理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慷慨援助致以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中所卫生合作成果,指出该项目是两国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将为所人民提供更优质医疗服务,帮助所实现医疗卫生全覆盖目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