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所罗门群岛 > 驻外报道

驻所罗门群岛大使蔡蔚鸣出席使馆举办的首届春节庙会

来源:(驻所罗门群岛大使馆) 2024-02-25 15:23

2024年2月24日,驻所罗门群岛使馆举办2024“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庙会。驻所罗门群岛大使蔡蔚鸣出席庙会活动,所文化部长帕拉保罗及政府官员、议员、华侨华人和当地民众近300人参加。

蔡蔚鸣大使致辞表示,中国使馆在所举办首届春节庙会,旨在把中国年的欢乐带到霍尼亚拉。中方愿同所方加强高层交往,夯实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拉紧人文纽带,共同书写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美好未来。

帕拉保罗盛赞中方自建交以来予所大力支持和慷慨援助,高度肯定在所华人华侨对所社会发展、文化繁荣的积极贡献,强调两国各领域合作惠及所全部民众,期待中所关系再攀新高。

庙会上,舞狮、歌舞节目精彩纷呈,中国美食、茶艺、剪纸、书法、针灸等传统艺术展示琳琅满目,当地民众热情参与、交口称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