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使馆临时代办江溥向瓦外交部宣介《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的倡议与行动》白皮书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3-09-27 15:20

2023年9月27日,驻瓦努阿图使馆临时代办江溥同瓦外交部总司长卡拉里斯、外交局长巴兹尔等座谈,宣介《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的倡议与行动》白皮书。

江溥临时代办表示,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十周年。该理念超越了集团政治的“小圈子”规则和实力至上的逻辑,为国际关系理论开辟了崭新范式,为全球治理贡献了中国智慧。中方愿同瓦方加强在国际与地区事务上的沟通协调,持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瓦方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契合时代需要,为破解世界性挑战指明了正确方向。瓦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让世界各国真正走上相互尊重、团结协作的发展道路。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