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使馆临时代办江溥拜会瓦新任副总理兼外长塞里玛雅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3-10-20 13:00

2023年10月20日,驻瓦努阿图使馆临时代办江溥赴瓦外交部拜会瓦新任副总理兼外长塞里玛雅。

江祝贺塞履新并表示,当前中瓦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高位运行,特别是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瓦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为“一带一路”明确了新方向。中方愿继续与瓦方保持密切沟通协调,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同瓦方发展战略相对接,共建中瓦美好明天。

塞感谢江的祝贺并表示,瓦方珍视双方友好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倡议在瓦带来的积极成果,愿继续同中方一道密切各层级交往,增强互联互通与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