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出席瓦努阿图青岛市推介会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3-10-31 12:00

2023年10月31日,瓦努阿图青岛市推介会在维拉港成功举行。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林镔,瓦旅游商务部长海马克、农业部长纳图曼、教育部长埃米利、议员罗星健、维拉港市市长基尔等近50人出席。

李大使表示,在习近平主席指引下,青岛在中方加强对外合作中的位置愈发突出。期待推介会推动瓦与青岛市搭建合作新桥梁,挖掘发展新亮点。

海马克部长表示,中瓦在相互尊重、团结协作基础上长期互利共赢。瓦方愿同青岛市加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领域务实合作。

林镔副秘书长介绍青岛市有关情况,特别是气候变化、海洋开发等六大未来重点合作领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