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拜会瓦新任卫生部长塔里-奎图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3-11-06 16:30

2023116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拜会瓦新任卫生部长塔里-奎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瓦医疗卫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李大使祝贺塔里-奎图出任卫生部长,介绍了中瓦在医疗卫生领域合作情况并表示,医疗卫生事业关乎两国民众生命健康,作为相互支持和信任的好伙伴,中方将继续向瓦派驻医疗队,为瓦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并在医疗人员培训等多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深化中瓦在医疗卫生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构建中瓦卫生健康共同体。

塔里-奎图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的无私帮助并表示,瓦方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希继续与中方一道努力,加强医护人员经验交流,搭建多形式医疗合作平台,不断提升瓦医疗水平,切实造福瓦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