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拜会瓦副总理兼外长塞里玛雅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3-11-08 15:00

2023年11月8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拜会瓦副总理兼外长塞里玛雅。

李大使表示,今年是中瓦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五周年。五年来,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瓦务实交流合作不断拓展深化,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蓬勃发展。中方愿同瓦方一道努力,进一步加强双方政治互信,密切各层级人员往来,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扩容提质升级。

塞里玛雅高度评价瓦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塞表示,瓦中关系高水平运行带来丰硕合作成果,但在许多领域仍有巨大合作潜力。我希同中方一道,打造更多务实合作品牌项目,推动瓦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