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出席使馆举办的庆祝中瓦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五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3-11-24 18:30

2023年11月24日,驻瓦努阿图使馆举办庆祝中瓦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五周年招待会。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瓦总理萨尔维、议长西米恩及土地部长、卫生部长、旅游商务部长、基础设施部长及重要议员、公务员,瓦全国酋长委员会主席拉文,前总理纳图曼,中方援瓦警务组、医疗队,中资企业及华侨华人代表等约100人出席。

李大使回顾五年来中瓦各领域合作成果,表示中方将以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个充分尊重”为指引,继续推动“三大全球倡议”在瓦落地,深化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开创中瓦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萨尔维表示,瓦方高度赞赏中方对岛国合作原则,欢迎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三大倡议,将在一个中国政策的基础上持续推进瓦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