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拜会瓦总统武罗巴拉武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3-12-01 16:00

2023年12月1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拜会瓦努阿图总统武罗巴拉武。

李大使转达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并表示,中瓦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五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引领下,两国关系取得长足进步。中方将以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个充分尊重”为指引,坚定推动“三大全球倡议”在瓦落地,不断深化中瓦传统友谊,夯实务实合作基础,推动中瓦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上升到新高度。

武罗巴拉武总统请李大使向习近平主席转达他的亲切问候并表示,我有幸见证瓦中关系蓬勃发展,五年来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硕果累累,高度赞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个充分尊重”,愿在一个中国原则下,不断深化两国友好关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