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出席马勒库拉岛公路二期项目移交仪式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3-12-19 08:00

2023年12月18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出席中国援建的马勒库拉岛公路二期项目移交仪式。瓦总理萨尔维以及基础设施部长、土地部长、气候变化部长、旅游商务部长等政要出席。

李大使表示,要想富、先修路。坚信这是一条摆脱贫穷之路、通往繁荣和希望之路。中国正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愿同瓦方分享经验,助力瓦快速发展,早日走上瓦努阿图式现代化道路。

萨尔维表示,该公路的建成将大大促进瓦农业、旅游业发展,极大提升当地民众的生活质量。瓦中关系历久弥坚,衷心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向瓦方提供大量无私帮助。

马勒库拉岛公路一期项目于2022年12月建成完工,两项工程均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