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向瓦侨领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4-01-10 18:36

2024年1月10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会见瓦努阿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黄观有、广府会馆会长陈耀镜等侨领,向其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李大使向其介绍新时代十年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历史性成就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科学体系。李大使表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理念,顺应了各国人民的普遍愿望,指明了世界文明进步的方向。中方将以此为指引,加强同瓦国的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瓦命运共同体。

黄表示,在瓦侨胞为祖国各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倍感自豪,愿继续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和祖国和平统一以及深化中瓦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