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拜会瓦总理萨尔维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4-01-13 19:17

2024年1月13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拜会瓦总理萨尔维,介绍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中瓦关系和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李大使表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理念,是以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为基本支撑,以落实“三大全球倡议”为战略引领,为中瓦关系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新的一年,中方愿同瓦方携手努力,丰富中瓦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涵,深化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两国人民友谊。

萨尔维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思想。中方长期以来对瓦国家发展提供大量宝贵帮助,是这一思想的生动实践。瓦方坚定一个中国的政策,愿学习借鉴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经验,推动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