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同瓦副总理兼外长塞里玛雅举行工作磋商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4-01-25 17:05

2024年1月25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同瓦副总理兼外长塞里玛雅举行工作磋商。

李大使介绍去年中国发展成就、中瓦合作重大成果和今年中瓦合作主要目标,表示新的一年,中方将继续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秉持“四个充分尊重”“三不”,深化中瓦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推动中瓦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创新局面,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塞里玛雅称赞中国发展成就和对世界贡献,感谢中方无私帮助,并对去年两国合作成果感到满意。塞表示,瓦方愿继续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学习中国发展经验,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