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出席“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招待会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4-02-05 19:00

2024年2月5日,驻瓦努阿图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招待会。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夫妇,瓦中华同乡联谊总会、维拉港中华公会等近20名侨领出席。40余名在瓦新生代侨胞特邀参加。

与会者首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向海内外中华儿女新春祝福视频。

李大使介绍了2023年中国发展成就和中瓦关系发展情况,感谢在瓦侨胞一年来对祖国现代化建设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支持。新生代侨胞是未来的花朵,祝愿新年好好学习,取得更好成绩。

小朋友们表演舞蹈、歌曲、诗朗诵,体验剪纸、书法,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我馆并向小朋友们发放了爱心春节包。

李大使近期还出席了瓦和统会、中华同乡联谊总会等侨团庆春节活动,与全体在瓦侨胞共庆佳节。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