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陪同瓦总理萨尔维考察中资企业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4-02-27 17:30

2024年2月27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陪同瓦总理萨尔维、农业部长纳图曼考察中瓦渔业有限公司。

李大使感谢瓦方长期以来对中资企业的支持并表示,中方企业不仅带动瓦渔业、建筑业等发展,同时为当地民众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瓦海洋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渔业等领域务实合作,生产出更多高附加值产品,提升瓦经济发展水平,更好造福瓦人民。

萨尔维表示,中方企业积极在瓦开展投资合作,中瓦渔业公司带动瓦海产捕捞、加工等产业实现突破,增加了市场供应,改善了瓦人民生活。今后瓦政府愿继续同中方保持密切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优惠政策和良好营商环境,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