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使馆举办“美丽携手·体验中国文化”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4-03-08 15:38

2024年3月8日,驻瓦努阿图大使夫人林颖女士出席使馆举办的“美丽携手·体验中国文化”三八妇女节活动,瓦总统夫人瑞玛·武罗巴拉武、议长夫人莫丽莎、议员茱莉亚·金等参加。

林颖大使夫人在致辞中表示,当代中国女性健康、教育水平明显提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瓦女性在两国关系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希望中瓦妇女继续以其勤劳和智慧,撑起中瓦友好合作的半边天。

总统夫人表示,瓦中女性都是富有智慧、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奋斗者,在当今社会中扮演关键角色。希望两国人民,不论男女,携手奋进,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发展。

活动精心安排了书法、针灸、古琴和茶艺表演,来宾们兴致盎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欢快愉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