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阿尔及利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拜会阿内政、地方行政和国土整治部部长伊卜拉欣·穆拉德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使馆) 2023-04-11 17:13

2023年4月10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拜会阿内政、地方行政和国土整治部部长伊卜拉欣·穆拉德,就加强两国安全领域合作、维护在阿中国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交换意见。

李大使表示,阿内政部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的重要部门。中方赞赏阿内政部为保障在阿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所作努力,将继续引导在阿中国企业和公民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社会习俗;愿加大同阿内政部沟通合作,继续维护好在阿中国企业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为确保中阿务实合作顺利推进创造条件。

穆表示,阿中关系传统友好,两国在各领域都开展了密切合作。阿内政部愿同中方加强安全领域沟通合作,为推动两国合作取得新进展、丰富阿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愿同中国使馆通力合作,为中国企业和公民在阿发展创造良好法治和安全环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