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阿尔及利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未来阵线党主席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使馆) 2023-06-26 23:57

2023年6月26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未来阵线党主席贝拉依德,就中阿两国及中国共产党同未来阵线关系等深入交换意见。

李大使表示,中阿两国传统友好,中国共产党同未来阵线往来密切,随着世界逐步走出疫情,中国共产党愿同未来阵线加强互访交流和培训合作。李大使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的政党制度,宣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

贝表示,阿中两国历史情谊深厚,在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国近年来实现了飞跃发展,是各国发展的典范。未来阵线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共产党友好关系,愿不断加强党际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