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阿尔及利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革命之友国际协会主席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使馆) 2023-08-01 01:44

2023年7月31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革命之友国际协会主席朱迪,就在协会框架下赓续中阿传统友谊交换意见。

李健大使表示,中阿友谊历久弥坚、历久弥新,特本总统访华开启了中阿关系的新篇章。在新的历史时期,双方需要革命之友国际协会这样一个机构,追溯中阿共同历史记忆,增强两国人民对传统友好的情感共鸣,促进中阿民心相通走深走实、行稳致远。

朱迪表示,协会于本月初成立,旨在与所有支持阿独立革命的国家凝聚历史记忆,深化战斗友谊。特本总统对华国事访问期间专门强调“中国在最困难的时候积极支持阿独立革命”,这充分体现阿中革命友谊的深厚渊源,我作为革命之友国际协会首任主席倍感荣幸,将致力于推动双方传承和发扬阿中传统友好。

双方并共同参观了特本总统对华国事访问图片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