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阿尔及利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出席使馆举办的特本总统访华媒体吹风会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使馆) 2023-08-01 01:39

2023年7月30日,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办特本总统访华媒体吹风会,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介绍有关情况。阿通社、阿24小时新闻台、阿国家广播电台、祖国电视台、消息报、晚报、曙光报、圣战者报、表达报、地平线报、独立青年报、阿尔及利亚360网站等近20家媒体及部分使馆外交官约40人出席活动。

全体人员观看了使馆制作的特本总统访华图片、短片,随后李大使发表讲话,从接访规格、政治互信、经贸往来、人文交流、地方合作等五个角度总结特本总统此访,表示这是一次历史性成功访问,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将进一步巩固两国坚实友谊,深化战略合作。李大使并现场回答了多家媒体提问。

会后,使馆外交官继续同媒体代表深入交流。阿媒广泛报道吹风会情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