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阿尔及利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就特本总统访华召开阿中资企业协会吹风会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使馆) 2023-08-03 16:02

2023年8月1日,驻阿尔及利亚使馆召开阿中资企业协会吹风会,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介绍了特本总统7月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有关情况,对下一步中阿经贸合作提出了要求。阿中资企业协会17家企业代表约40人出席会议。

李大使表示,特本总统访华是一次历史性成功访问,创造了多个首次,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将进一步巩固两国坚实友谊,深化战略合作,也为中阿务实合作创造了新机遇。希望阿中资企业协会充分发挥政策协调和信息沟通职能,引导、支持各中资企业紧跟阿经济社会发展走势,不断加大转型、创新力度,加强优势互补、横向联合,共同推动中阿经贸合作提质升级。

企业代表参观了使馆制作的特本总统访华图片展,就下一步中阿经贸合作进行了讨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