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阿尔及利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公共工程部长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使馆) 2023-08-09 22:02

2023年8月8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公共工程和基础设施部部长拉赫道尔·拉赫鲁赫,就两国基础设施领域合作交换意见。该部秘书长、部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见。

李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发展中阿关系,特本总统7月访华开启了两国友好合作新篇章。中方希望与阿方共同努力,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基础设施领域大项目合作。建议双方举办研讨会,探讨符合双方实际的合作机制和融资模式,促进投资,实现项目可持续发展。

拉赫鲁赫部长表示,基础设施对阿经济发展极为重要,阿方高度赞赏中国企业在阿工程建设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期待中方在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上发挥更大的作用,积极来阿投资,加大技术转让力度,帮助阿提升工业化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