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阿尔及利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慈善机构代表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使馆) 2023-08-17 15:47

2023年8月14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慈善和人道主义基金会主席苏瓦克里女士和阿前红新月会主席本哈比莱斯女士,双方就加强对阿弱势群体帮扶、共同开展慈善捐助等交换意见。

李大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等民生举措及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并表示中阿传统友好牢不可破既是政策宣示,也要体现在具体实践中,中方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改善阿弱势群体福祉做出贡献。

苏瓦克里介绍了基金会有关工作情况,表示中国使馆长期与阿慈善机构开展良好合作,收获了广泛、积极的社会效益,基金会愿同中国使馆研究开展慈善捐助活动,关爱帮扶阿残疾儿童等弱势群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