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阿尔及利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出席使馆举办的慈善捐赠活动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 2023-09-19 17:41

2023年9月10日,驻阿尔及利亚使馆联合阿“萨利玛·苏瓦克里慈善和人道组织”举办慈善捐赠活动,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组织主席苏瓦克里、阿前民族团结部长本哈比莱斯及阿残疾人士代表五十余人出席。

李大使表示,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阿倡导的传统美德,中方始终为推动中阿慈善合作发展贡献力量。我很荣幸代表中国使馆向阿残疾人士捐赠一批轮椅。阿残疾人士自强不息、自主创业,积极融入社会的坚韧与乐观令人感动。中国使馆愿同阿方加强慈善合作,助力阿残疾人事业发展,深化传统友谊,促进民心相通。

苏表示,感谢中方馈赠,这体现了两国深厚历史情谊。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共同促进阿中友好。

阿通社等十余家媒体报道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