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阿尔及利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出席使馆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 2023-09-26 16:17

2023年9月25日,驻阿尔及利亚使馆在阿文化宫举办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出席招待会。阿政府代表、贸易和出口促进部长、民族民主联盟总书记齐图尼,有关部委官员,议会两院议员,主要政党领导人,各国驻阿使节以及在阿中资机构、援阿医疗队、华侨华人等约500人出席招待会。

李健大使在致辞中强调,新中国成立74年来创造并不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今年是中阿建交65周年,特本总统成功访华,中阿传统友好关系呈现新活力、新气象,前景广阔美好。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们纷纷祝贺新中国成立74周年,赞叹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愿为两国友好继续作出积极贡献。

阿通社等20余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