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阿尔及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阿尔及利亚新任驻克大使科察察

来源:(驻克罗地亚大使馆) 2023-10-20 22:57

2023年10月18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阿尔及利亚新任驻克大使科察察。

齐大使祝贺科履新并表示,今年是中阿建交65周年,双方要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习近平主席今天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宣布了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将为两国合作注入新动力。齐应询介绍了中国在在巴勒斯坦问题上的立场,强调中方谴责一切伤害平民的行为,反对任何违反国际法的作法,应尽快停火止战,全力保障平民安全,尽快开辟人道救援通道。

科肯定中国在解决巴勒斯坦等地区热点问题上的重要作用,表示阿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参与者和受益者,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