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阿尔及利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出席阿尔及利亚中资企业协会2023年总结大会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 2023-12-19 21:28

2023年12月18日,阿尔及利亚中资企业协会2023年总结大会在阿尔及尔成功召开,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40余家中资企业代表约80人参加。

李健大使高度肯定中资企业协会理事会及会员单位的工作,围绕当前形势和双边关系特点重点,就中资企业在阿如何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分析,对协会进一步发挥“企业之家”的综合服务功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唐浩作协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协会理事会单位代表交流发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埃及工作组介绍了项目产品有关情况,使馆传达了国内对中资企业的工作要求。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