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阿尔及利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阿代表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 2024-01-13 01:56

2024年1月11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应约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阿代表卡塔琳娜·约翰逊,双方就支持阿儿童教育事业发展交换意见。

李大使高度赞赏儿基会为阿儿童事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中方愿同儿基会在阿开展三方合作,充分调动中方资源,积极分享中方经验,为保护当地儿童身心健康、提升儿童教育水平贡献力量。

卡表示,非常荣幸在近期阿方主办的“社会收益与经济挑战”国际会议期间,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政府同儿基会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儿基会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阿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