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埃塞俄比亚 > 驻外报道

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赵志远拜会埃塞俄比亚繁荣党副主席、总书记阿登

来源:(驻埃塞俄比亚使馆) 2023-04-03 23:21

2023年4月3日,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赵志拜会埃塞繁荣党副主席、总书记阿登,宣介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球文明倡议等,并与对方就进一步深化中埃政党交往、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赵大使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过数代人不懈努力走出的现代化道路,中国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愿持续深化同繁荣党友好合作,推动中埃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多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阿登表示,埃中都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丰富的双边交流实践是两国人民的宝贵财富。中国式现代化为埃塞和其他发展中国家探索符合自身国情的现代化道路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繁荣党愿同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共同维护国际公平正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