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埃塞俄比亚 > 驻外报道

驻古巴大使马辉会见埃塞俄比亚驻古大使吉尼特

来源:(驻古巴大使馆) 2023-11-18 03:08

2023年11月16日,驻古巴大使马辉应约会见埃塞俄比亚驻古巴大使吉尼特,就中埃塞关系等交换意见。

马辉大使表示,近年来两国在共建“一带一路”等框架内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成为中非合作与南南合作的典范。中方愿同埃塞方一道,以建立全天候战略伙伴关系为契机,继续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坚定支持,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吉尼特表示,埃塞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埃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持,赞赏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给世界各国带来的发展与合作机遇。愿同中方巩固传统友谊,深化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加强国际地区事务协调,促进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维护国际公平正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